你呐

宾果

有一个:

在我这里小千就是做什么都非常可爱非常正确的啊,这不是粉丝滤镜的问题,而且我看我爱豆我为什么不能带粉丝滤镜?我摘掉粉丝滤镜小千依然是最可爱最好看最完美的有什么问题吗?没有。


我就喜欢小千不世故不圆滑,知世故却不世故,多少粉丝都这样吹着自己爱豆,可真正能做到不世故的却少之又少,我们小千做到了呀,因为看得通透所以才会变得不甚在意,他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对那些不想要的根本不会去理。


圆滑不是个褒义词,娱乐圈里圆滑过头就是油腻了。小千也不是不圆滑,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怎么会去做,他的圆滑也是恰到好处。我瞅着他六一回答那些个问题打太极打得十分机智完美了,这种温和淡然,有条不紊的回答,在缓解尴尬的同时还能趁机卖个萌发个嗲调戏一下别人,比起咋咋呼呼尬到飞起的要好不知道几倍吧?


我们可爱的小千,就算不会玩狼人也非常努力非常认真的去玩,他不会撒谎不适合玩狼人杀,可他磕磕巴巴努力掩饰自己的样子让人觉得好玩觉得可爱,让人想要逗他,所以即使已经猜到他的身份也不会很快就把他投出去,小千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都能如此可爱如此招人喜欢,到底还需要担心他什么还需要要求他什么嘛?不需要。


小千严于律己,宽以待人,用最大化的温柔去对待别人,却用最高标的要求严格自己,一度将别人的期望背负在自己身上,却也没有将自己逼近一个死胡同让自己不快活出不来。他的精神世界丰富,对外界物质都十分容易满足,你给他一根斧头他都能给你劈出一片森林并且乐此不彼,多好的性格啊??多温柔的人啊?哪儿不好?哪哪都好!


我对小千,从来都只有期待,没有要求,我支持他所有的决定和想法,不将自己过度的意愿强加在他身上,毕竟他看不到听不见更不会为了谁去改变。


我就喜欢他不care别人喜不喜欢,只管自己乐不乐意的做法和态度,追个星饭个爱豆能不能简单点轻松点,整天diss你是觉得他会看上你这么个不一样的烟火吗?

评论

热度(340)